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知识产权专家组一行到西河镇漳北村考察新农村建设工作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3 09:08: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3日下午,由吴汉东带领的知识产权专家组一行到我县西河镇漳北村考察新农村建设工作。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广东中策知识产权研究院首席专家吴汉东,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一行在副县长刘辉堂的陪同下先后到西河镇禾肚里稻田民宿、漳北村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漳北村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文历史、乡村旅游等方面的情况。

  吴汉东、谢红认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对大埔、对漳北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有力地促进了双方的交流。也为共同探寻新发展格局的知识产权发展之路,共同促进大埔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基础。

  期间,吴汉东、谢红一行还到县博物馆参观,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大埔相关历史情况,进一步了解大埔风土人情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吴汉东、谢红表示,大埔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民风淳朴,山清水秀,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人文景观,是名副其实的文化之乡。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进行相互交流,共同为大埔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