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大东镇:柚花飘香惹人醉——万川千红柚花节开幕
来源:大东镇  时间:2018-03-19 08:42: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3月17日,大东镇千亩柚园人头攒动,锣鼓喧天,万川千红柚花节暨“千红柚花,嫣然一笑”摄影采风创作活动在此开幕。目前,大东镇蜜柚的产业效益逐渐凸显,蜜柚的品牌价值不断提升,是我镇现代农业发展的标识产业。
  大东镇镇长曾春生向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东镇致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按照产业兴旺的要求大力发展绿色农业和生态旅游,不断壮大蜜柚产业。梅州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扎根大东镇的优秀企业,是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通过“公司+基地+农户+互联网”的经营模式,发挥农业龙头作用和社会效应,切实促进了大东镇的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带动了当地群众共走致富之路、共建小康生活。同时,企业还充分结合大东本地优美自然风光,开发观光农业示范基地,将农业与生态旅游结合起来,走出一条“以农为主、农旅结合”的长效发展道路,丰富了大东的生态旅游资源。
  梅州万川千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丘牡香表示,举办万川千红柚花节,希望以柚为媒、构筑平台,提升大埔蜜柚的对外形象,拓展多方面合作发展空间。随后,柚花形象代言人现场展示柚花之美,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摄影采风创作现场,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柚花绽放的美丽瞬间,游客们也纷纷拿出手机拍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