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枫朗镇召开2017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枫朗镇  时间:2017-04-13 18:50: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17年4月13日上午,我镇召开2017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体党政领导、村“两委”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成员、驻村指导员、各村书记、主任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廖周磷镇长主持。
  会上,党群副书记丘楚生传达了上级村“两委”换届选举会议精神,并作全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组织委员余善谋组织学习了我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最后,党委书记黄庆清作动员讲话。
  黄庆清在会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握重点,保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抓住关键,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四是要加强领导,保证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