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三河镇召开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三河镇  时间:2017-04-14 15:16: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4月13日上午,三河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镇、村干部共90多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礼荣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县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镇党委书记李礼荣同志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村级换届的重要意义,通过换届工作,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群众中有威信的优秀党员和带动能力强的致富能人选入“两委”班子,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二要明确工作要求,突出关键环节,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推进。三是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依规,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