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桃源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拒毒防火墙桃源镇举行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暨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桃源镇  时间:2018-06-28 14:27: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月26日上午,桃源镇禁毒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综治办在田家炳第九中学举行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暨毒品预防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镇禁毒工作人员先是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们普及了禁毒知识,帮助他们认知毒品、毒品带来的危害及如何防毒拒毒,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随后,工作人员和师生们一道进行了简短而庄严的防毒拒毒宣誓仪式。

 
  活动最后,师生们在宣传长幅上签名,表达坚决抑制毒品的决心。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生活中要发挥自己宣传员、监督员的作用,向身边的人传递防毒拒毒知识,做一名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好少年,在明媚的阳光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