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银江镇:银江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暨“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动员大会
来源:银江镇政府  时间:2018-12-18 09:20: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2月13日上午,我镇在镇文体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银江镇生态环境保护暨“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达贯彻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及部署相关工作。全镇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谢宏坤镇长主持。

  
  会上,黄俊岳副镇长传达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和全市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全县生态环境保护暨“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面细致解读了《银江镇关于开展“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方案》。

 
  
  谢宏坤镇长对我镇开展此次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上来,结合各村实际制定生态环境保护行动方案,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团结全镇干部群众合力攻坚,保证高标准完成此次“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的所有工作任务。
  就如何抓好全镇环境卫生保护,落实“两美”行动,钟永彩书记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守护好银江生态优势。坚决有力贯彻好此次全县“美丽梅州·美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动员会议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如坐针毡的紧迫感、重如泰山的责任感,努力实现银江镇生态环境质量的不断改善。
  二要迅速行动,对标对表严抓“843”任务落实。我们要以此次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动员大会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不断加大“脏乱差”整治力度,根除杂物乱放、垃圾乱丢、污水乱泼、墙面乱贴等“四乱”现象,突出整治重点,扎实推动我镇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三是履职尽责,压实责任同心合力建设美丽银江。要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两美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打好污染环境防治攻坚战,保护好银江美山美水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