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高陂镇:【千人大行动】 高陂镇迅速掀起“两美”行动热潮
来源:高陂镇  时间:2018-12-21 14:55:2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市、县关于开展“美丽梅州•美丽家园”城乡环境大提升行动,全面改善我镇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中国高陂青花瓷小镇形象,增加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2018年12月20日,我镇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两美”办成员单位、城监队、环卫所、企事业单位、村、社区、高陂中心小学、高陂中学、家炳二中、高陂第二小学、高陂微微爱心互助会以及志愿者共计1500余人分组分片区对高陂镇主要街道及城区进行大清扫行动。
 
高陂中学片区,镇村干部和学校师生积极开展“两美行动”
 
 
老城区,清理卫生死角
 
 
黄金海岸片区,学校师生积极清扫河堤、街道。

乌槎片区,清洁街道、广场
 
 
高陂微微爱心互助会志愿者分发《致高陂居民的一封信》
 
 
镇政府周边,镇村干部、学校师生清理街道、河道、公园。
 
   
 



各村积极开展“两美”行动,成效显著。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美丽梅州•美丽家园”行动,增进联动协作,全面压紧压实环境卫生网格化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两美”行动工作,营造全民支持、参与“两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