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桃源镇:迎春接福 翰墨飘香”桃源镇举行挥春送福惠千家活动
来源:桃源镇政府  时间:2019-01-30 11:03:3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传承中华美德,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吉祥和谐的节日喜庆氛围,近日,桃源镇在桃锋村文化广场及桃星村前进广场举行挥春送福惠千家活动。



 
  活动现场,挤满了前来的乡亲们,桃源镇中心小学书法班师生及桃源镇书法爱好者铺开大红宣纸,笔落字现,一气呵成,红红火火的福气在笔尖上流转,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跃然纸上,领到春联、鸿福的乡亲们个个笑逐颜开,赞叹不已。此次活动共送出900多幅春联,500多个“福”字。
  这次义赠春联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国书法、春联国粹,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过年氛围,为乡亲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