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桃源镇】桃源镇振龙公益事业建设理事会全体成员实地调研一一“客家世外桃源”新农村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桃源镇政府  时间:2019-05-27 09:20: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客家世外桃源”新农村建设是全国人大代表、桃源镇杰出乡贤邓振龙先生计划出资7000万元倾心打造的独具桃源山水人文魅力的新农村建设项目,该项目总体结构为“一山一水两廊四园”,一山是指学子顶,一水是指桃源溪,两廊是指迎宾文化走廊、生态休闲绿廊,四园是指陶瓷博览园、淘气水乐园、农业观光园、古居秘境园。

 

  为进一步厚植桃源天蓝地绿、山清水秀、村美人和的独特优势,加快推进“客家世外桃源”新农村建设,全力打造“富裕、宜居、文明、幸福”新桃源,5月24日上午,桃源镇振龙公益事业建设理事会理事长原大埔县人大常务副主任邓加光同志、副理事长桃源镇镇长邱志灵同志及其他理事会成员先后到桃源大桥、水口、半岛公园等地调研桃源石牌坊、迎宾大道、瓷韵公园、水口大桥改造等振龙公益项目推进情况,理事会成员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理念,工程建设进度等情况。


  
  随后,理事会成员一行在桃源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副理事长邱志灵同志主持。会上,理事长邓加光同志指出了成立桃源镇振龙公益事业建设理事会的主要目的及意义,明确了理事会的成员构成及职责,通报了现阶段各个项目进度情况并对下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理事会成员对振龙先生热爱家乡,慷慨解囊,出巨资建设美丽桃源的仁风善举深表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振龙公益项目为契机,找准桃源发展的重点,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把这项惠及全镇人民群众的民生实事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全面提升桃源人民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