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镇村动态
【光德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带队到光德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老干部
来源:光德镇政府  时间:2019-07-02 10:37: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一行在光德镇党委书记丘伟彬和镇长邓瑜瑾的陪同下,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为困难老党员、老干部送上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20190702103920426.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黄建庭主任都亲切询问老党员、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状态,细心地叮嘱老人要好好照顾自己,保持良好心态,注意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送上了慰问金。黄建庭主任叮嘱光德镇党委、政府要多关心老党员、老干部、老同志的生活,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殷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