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7-2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26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各镇(场)分管负责人,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全国安全生产事故总量总体下降,但安全生产形势仍然严峻,各地各部门不同程度存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安全生产领导干部责任制落实上还不够到位。
  会议强调,形势虽然总体稳定,但需持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集中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控重大安全生产风险,健全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