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防台风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9-06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5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防台风工作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各镇(场)分管安全或三防工作的相关同志,县安委会、县三防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及股室负责同志,县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市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1-8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也分别作了汇报发言。
  蓝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居安思危,始终树牢红线意识,强化事前预防和源头治理,做好事中事后安全监管,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始终压实工作责任,牢牢抓住“关键少数”,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实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制度;要始终突出整治重点,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强汛期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抓好问题整治,加强气象预报,完善指挥体系,做好群众撤离转移;要强化安全监管执法,严格监督、严格执法、严肃追责。同时,还要认真做好防御台风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细化防御措施,扎实做好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