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开展“两节”前民政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9-10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10日上午,我县开展“两节”前民政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副县长饶凌云带领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县福利院、县救助服务站和龙运老年公寓等地检查。
  每到一处,饶凌云对入住养老机构、福利院的老人、儿童进行了关心和了解,并对居住环境、食品安全、消防设施器材等方面的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饶凌云要求: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民生稳则社会稳,民心安则社会安。民政服务机构点多、面广、线长、服务对象特殊、服务人群多,安全管理任务复杂,各有关单位、各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重要性。要落实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老人管理安全责任,消防安全上要加强硬件设施的建设,操作员要加强培训,持证上岗;食品安全上要注重食品卫生和质量;在老人管理上要明确责任,加强老人在日间、夜间等日常安全管理。同时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查找问题,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以一个安定和谐的环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