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9-2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3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市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县人武部政委杨润世,县安委会、县消安委、县森林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场主要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正股级以上干部,县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等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市长张爱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第四季度特别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重点工作。
  全市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全县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熊锋松指出,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必须常抓不懈,不能有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熊锋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开展国庆之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从严抓好安全生产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治理,全力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工作标准,深入开展危险化学品、大型群众性活动、旅游、交通运输、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强化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力度,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以更加有力有效措施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消防安全方面要聚焦风险推进综合治理,建立健全消防长效机制,统筹攻坚重点任务完成;森林防灭火方面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加强应急救援准备,全力打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攻坚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