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熊锋松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9-25 09:02: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9月24日上午,县长熊锋松就国庆节前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熊锋松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国庆节。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一行先后前往恒盛超市、中兴宾馆、奥园广场、新润发超市,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立即做好整改。
  在恒盛、新润发超市和中兴宾馆,熊锋松一行重点检查了该领域的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他要求相关行业负责人要从细节入手抓好安全生产各个环节,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克服侥幸和松懈心理,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疏散应急管理,发现隐患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在奥园广场建筑工地,熊锋松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及应急救援预案备案演练情况,并叮嘱施工负责人要强化日常监管,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积极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将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
  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