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刘辉堂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9-25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强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能够过上一个祥和安宁的国庆节,9月24日下午,副县长刘辉堂带领县科工商务局、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到我县相关企业开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刘辉堂一行先后前往茶阳镇好又多超市、三河镇梅州博富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寮镇好又多超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刘辉堂都仔细查看消火栓、灭火器、安全出口标识安装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表示消防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各单位要摒弃侥幸心理,及时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相关单位负责人要立即做好整改。
  刘辉堂强调,全县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前、做足、做实,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