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刘辉堂带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09 18:49: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1月9日上午,副县长刘辉堂带队到部分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副县长刘辉堂一行先后前往梅州玉丰特陶科技有限公司、新润发超市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刘辉堂都仔细检查安全设施配备、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工作流程等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刘辉堂要求,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关键领域,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抓好各类隐患排查整治,杜绝各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生产;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盯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部位,层层逐级压实工作责任,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针对节日特点,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突出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