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市检查组到我县开展岁末年初 文化广电旅游行业市场监管和生产安全大检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20 20:24:1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文化广电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工作目标,严防各类行业安全事故和重大服务质量投诉事件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市场安全有序、欢乐祥和。日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黄剑锋一行到我县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黄剑锋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和县文广旅体局、县消防救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县部分景区、酒店、歌舞娱乐场所、网吧、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我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制(修)订和演练、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森林防火、游客流量控制、安全警示、应急疏散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现在处于岁末年初,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市场经营秩序平稳、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