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7-31 19:27: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7月31日上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

  县长熊锋松,县领导蓝欣、罗振康,各镇(场)主要负责同志,县安委会、县消安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部分省、市驻埔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了会议视频。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要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在全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解决问题、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作为整治的关键,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执法体系,提升基础保障能力,加强应急处置,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切实肩负起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直面工作差距,深化问题根源,切实拿出有力举措,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继续抓紧抓好。要全力抓好当前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当前防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切实加强防汛救灾工作,扎实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