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监管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09 18:59: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计划》,以 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我县应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6日,我县在小吃文化城五楼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监管业务知识培训。

   县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各镇(场)分管领导、应急办负责人,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了培训。

  活动邀请了高级安全工程师罗小雄做专题培训,期间,罗小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道理、丰富的社会案例从“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危化品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当前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监管业务知识。整个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指导性强、针对性强。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