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2019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现场观摩会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6-14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促进我县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6月14日上午,我县在奥园广场召开2019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现场观摩会。
  副县长刘采峰和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观摩会。奥园广场施工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县住建局负责人对施工企业建筑安全工作作了部署。
  刘采峰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稳定安全生产形势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工程建设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管理、落实安全生产经费,督促施工企业实施;施工企业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制度,层层分解安全生产目标责任,真正做到管理责任清晰,制度措施得力;监理单位要对施工现场整个施工过程的安全、文明施工情况进行监理,实行全过程的跟踪监控,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执行安全生产规定。县住建局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明确责任,细化落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专项方案,落实必要的人、财、物保障,加大安全监管和执法检查力度,督促辖区内各施工、监理企业认真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
  现场观摩会还举行了防触电救援演练,防高空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消防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