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举办第18个“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9-06-17 19:28: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今年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我县在县城文化广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副县长廖昌元、县府办和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交通局、卫健局、总工会、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以及县相关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廖昌元在活动中作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目的是通过直接与广大市民交流的方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强化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他要求各部门要突出主题主线,扎实开展系列活动;要突出宣传造势,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统筹推进,确保活动实效。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围绕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危化品安全等行业领域安全知识进行深入宣传。各部门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安全知识,部门联动共享安全资源,提升了宣传实效,有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在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同期声: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 林华北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广大人民群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救的能力,让人广大人民“要我安全”转变为“我要安全”。在全县能够营造大安全的好氛围。】
  【同期声:大埔中燃公司 管智慧  我觉得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对于我们燃气公司来说更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提高全民安全用气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