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潘瑞雄莅埔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6-18 19:51: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18日,广州市海珠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潘瑞雄一行到我县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潘瑞雄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伟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晓泉,县政协副主席刘小平,县府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百侯镇南山村,详细了解产业帮扶项目建设、贫困户脱贫增收、村容村貌提升改造等方面的情况。

  在南山村村委会召开的座谈会上,海珠区驻南山村第一书记汇报了精准扶贫工作相关情况;南山村村支部书记结合村里实际情况作了相关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南山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为探索南山村可持续发展的致富之路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调研,潘瑞雄对南山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时刻,要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各方力量,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提升脱贫质量,确保贫困群众脱贫不返贫;要着力强化产业支撑,结合地方特色和资源优势,增强“输血造血”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多就近就业机会,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要齐心协力,对照考核标准,及时查缺补漏,扎实做好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交出脱贫攻坚的满意答卷。

  陈伟平表示,海珠区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给了扶贫干部、困难群众莫大的信心和决心,我县将继续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加强对南山村精准扶贫工作和新农村建设的指导,积极探索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调研期间,潘瑞雄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坚定信心,直面困难,通过政府、社会和自己的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