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培训会议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09 18:52:59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大决策,全面落实省、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方案,1月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县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培训会议。

  县委常委徐杞文,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各镇(场)镇(场)长、分管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各镇自然资源所所长等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邀请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大数据中心主任马星、自然资源部技术专家张建云、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科长刘小容等前来授课。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我县开展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传授了方法。

  徐杞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新时代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握要领、准确理解国土空间规划的重点任务,突出重点工作,全力抓好当前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的组织实施;要创新方法,提高质量,按照“政府组织、专家领衔、部门合作、公众参与、科学决策”的工作组织方式,坚持落实责任、部门协同,坚持“开门编规划”,强化规划全过程公众参与,建立专家咨询机制,提高规划科学决策水平;要强化保障,提供支撑,加强队伍建设,积极申请财政配套经费,加强对国土空间规划完成情况的督察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