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水利部移民司稽察组到我县检查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移民工作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0  时间:2019-08-0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8月7日下午,水利部移民司稽察组到我县检查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移民工作。
  在科技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水利部稽察组王春云一行与省水利厅移民处、市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总指挥部和建管处代表、大埔县副县长廖昌元、县府办、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水利部稽察组了解了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资金使用管理基本情况,听取了市建管局、大埔县、设计单位、移民监督评估单位等相关负责人针对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补偿、移民安置资金使用管理情况汇报,并对稽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
  稽察组充分肯定了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前期移民安置取得的成绩,提出始终要把移民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尊重移民群众意愿和选择。稽查组将严格按照水利部要求,强化管理,多点、多线、多面,全方位铺开,扎实推进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廖昌元表示我县将找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扎实开展整改工作,规范资金的管理使用,加快推进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征地移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