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关于公开征集大埔县大麻至高陂旅游产业公路改建工程等6个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补偿规定及房屋拆迁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结果报告
来源:大埔县国土资源局  时间:2019-02-20 09:30:3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一、意见征集事项
  公开征集大麻至高陂旅游产业公路改建工程等6个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补偿规定及房屋拆迁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
  二、征集意见情况
  我局草拟的大麻至高陂旅游产业公路改建工程等6个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补偿规定及房屋拆迁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已于2018年8月29日在大埔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根据《关于公开征集大麻至高陂旅游产业公路改建工程、省道S227线(原县道X007线)枫朗至高陂段公路改建工程等6个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补偿规定及房屋拆迁安置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有关要求,明确了公示期限、公布内容、收集单位及联系方式,对公示内容如有意见建议,请在公示期向大埔县国土资源局反映情况。现公示时间已满。
  征集结果至征集意见截止日期,大埔县国土资源局未收集到社会公众的来信、来电和书面提岀的意见建议。
 
 
                                          大埔县国土资源局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