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建筑淤泥渣土临时收纳场建设项目、大埔县展江矿业有限公司雷公岭石场建筑碎石和机制砂生产项目环评文件审批前公示
来源:大埔县环保局  时间:2020-06-09 15:38:3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项目审批前公示


    经研究,我局拟批准《大埔县建筑淤泥渣土临时收纳场建设项目》、《大埔县展江矿业有限公司雷公岭石场建筑碎石和机制砂生产项目》。为了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人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大埔县城文化路78号,邮编:514299

    联系部门:综合规划股

    联系电话:0753-552026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 机构

建设规模(内容)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大埔县建筑淤泥渣土临时收纳场

大埔恒福信实业有限公司

大埔县湖寮镇岭下村桥头下雷公岭

深圳市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内容:占地面积 700亩,建筑面积   800平方米,可容纳量914万立方米,年处理处置量37.5万立方米,服务年限约为24年。主要接收城市建设产生的建筑废料、余泥渣土等,主要包含废弃砖瓦、混凝土以及建筑余土等。

1、废水:运营期厂区雨水的处理设置完善的截排系统,经沉砂池处理后排出厂区,另设置沉淀池处理初期雨水,沉淀后回用于洒水环节,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回用于周边山林灌溉。

2、废气:运营期定期洒水降尘,围蔽、工地细目滞尘防护网、密闭运输等措施。

3、固废:沉淀池沉渣地块内消纳,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大埔县展江矿业有限公司雷公岭石场建筑碎石和机制砂生产项目

大埔县展江矿业有限公司雷公岭石场

大埔县湖寮镇长教村上院坑雷公岭(中心地理坐标:24.401180°N,116.686910°E)

深圳市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利用大埔县展江矿业有限公司雷公岭石场原有石材粗加工生产进行改扩建,占地面积21415m2,建筑面积5200m2,仅利用雷公岭石场开采的建筑用石、石渣及剥离表土原材料进行分类加工,购置相关配套设备设施,年增加工生产建筑碎石0.5万立方米、机制砂2万立方米。

1、废水:运营期生产废水循环使用,不外排,定期补充水量。

2、废气:运营期对破碎机、筛分机、制砂机加装盖顶和围棚,进出口处安装喷淋及喷雾装置;采用围蔽作业,对物料堆场覆盖防尘布,并采用抑尘雾炮机等防尘措施。

3、固废:沉淀池沉渣资源化利用,生活垃圾交由环卫部门处理。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大埔分局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