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公开招聘社会救助经办服务人员笔试成绩公布
来源:|0  时间:2019-07-23 17:30:2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大埔县公开招聘社会救助经办服务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如下(见附件),本次考试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3分,拟进入面试人员为该栏打“√”者,面试时间初定为8月上旬,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面试前如有放弃面试资格的,可在同岗位笔试成绩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面试考生,递补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0日17:30前。请笔试成绩与本岗位最后1名拟进入面试人员接近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备注: 面试前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请于2019年7月30日17:30前将书面放弃声明扫描件发送至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邮箱。(联系电话:0753-5555239,邮箱:syg5555239@163.com)
 
    附件:大埔县公开招聘社会救助经办服务人员笔试成绩表.xls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