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大埔县公开招聘社会救助经办服务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0  时间:2019-08-08 10:04: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做好大埔县公开招聘社会救助经办服务人员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从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在同岗位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二、体检标准
    体检工作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具体体检事项由县人社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三、体检时间、地点
    1.体检时间:2019年8月12日。
    2.体检地点:大埔县中医院住院部(湖寮镇西环一路6号)。
    四、体检身份核实
    1.身份核实时间、地点:大埔县中医院住院部1楼集中进行身份核实。
    入围体检的考生于当天早上7:30前(空腹)到大埔县中医院住院部1楼集中并进行身份核实。
    2.身份核实时,需提交:
    ①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
    ②笔试准考证原件;
    ③近期免冠二寸(大一寸)彩照1张。
    3.身份核实后领取体检表并填写有关内容,贴上本人照片后进行体检(请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
    考生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体检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应认真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
    2.体检前一晚10点后不能进食,抽血化验后可进食,点心自备。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3.经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4.体检费自理。体检费标准为:每人380元(请备好零钞)。
    5.请考生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如有考生体检不合格或需复检的,将在体检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进行联系。
 
    附件:1.大埔县公开招聘社会救助经办服务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