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大埔职位)考试公告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26 17:0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公告》安排,现就资格审核合格考生的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

    采取远程视频面试方式。视频面试采用中国电信天翼云视频会议系统进行,时间为10分钟,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按本岗位考生分数高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同一岗位考生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0年4月29日,具体面试时间和试室安排见附件1。

    三、面试地点:

    考生选择封闭、光线充足的安静场所(房间只有一个进出房门且不超过25平方米)。

    四、面试视频信号测试时间:

    测试时间为2020年4月28日上午9:30-11:00,逾期不候。请各考生于当天上午9:30登陆天翼云会议系统进入相应候考室、面试室进行测试。

    五、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考生远程视频面试须知》(附件2)。届时请准备好准考证打印件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验证,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如有疑问可向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咨询电话: 0753-5555239。 


    附件:1.梅州市2020年第一轮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大埔职位)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试室安排表.xlsx

          2.考生远程视频面试须知.docx

          3.天翼云会议操作指引.doc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