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20年大埔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0-12 17:40: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根据《2020年大埔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公告》,经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经审核,拟聘用卓可广等1位同志为我县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名单附后)。现予公示。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或电话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反映情况必须注重依据和事实,同时要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反映情况的恕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2日-10月16日

  受理电话: 0753-5555239

  地    址:大埔县湖寮镇畹香路196号


附件:2020年大埔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人员(第二批)拟聘用人员名单 .xls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