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2020年大埔县公开招聘基层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0-11-06 17:07: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2020年大埔县公开招聘基层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一、
资格复审对象根据《2020年大埔县公开招聘基层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体检前需进行资格复审。根据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每个招聘岗位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资格复审人选(笔试成绩相同时,另行组织面试确定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人员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事宜

  (一)时间:2020年11月9日上午 9:00至11:30,下午2:30至5:30。

  (二)地点: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三)需提交如下材料:

  1.《2020年大埔县公开招聘基层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不得涂改。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证书等其他有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两份;

  4.《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见附件2)

  5.证明困难高校毕业生所需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1)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的,需提供《最低生活保障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特困人员供养证》原件及复印件、或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成员证明原件、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原件;

  (2)属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人员的,需提供《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

  (3)属办理失业登记手续1年以上仍未就业人员的,需提供有效登记失业1年及以上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4)属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需提供有效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第七页就业援助卡中就业援助对象认定情况有标注的)。  

  三、考生注意事项

  (一)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持本人的准考证打印件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体检,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对象。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体检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请笔试成绩与本岗位最后1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接近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

  (二)前来资格复审的考生,进入复审场所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提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附件2),接受体温检测,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引导,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进场,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凡是粤康码为无码、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复审场所。

  附件:

  1.2020年大埔县公开招聘基层社区公共就业服务岗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选.xlsx

  2.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表.docx


大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