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关于规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工作的通知
来源:大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11-17 09:49:5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各建设(含房地产开发企业)、施工、监理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工作,严厉打击无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等违法建设行为,根据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梅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梅建改办〔2019〕5 号) 文件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局在施工许可申请审批之前,将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发现未办理施工许可手续即已经先行施工的项目,我局将对相关责任主体单位作诚信不良行为扣分;同时,抄送县城综局作进一步的处罚。

  二、对办理施工许可之前已施工完成部位的工程质量,由建设单位依据相关技术标准规范要求组织评估,评估合格后方可办理施工许可手续。

大埔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