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广东省大埔县平原铜多金属矿普查项目审批前公示
来源:大埔县环境保护局  时间:2019-02-14 11:12: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经研究,我局拟审批《广东省大埔县平原铜多金属矿普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了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接受公众监督,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人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大埔县城文化路78号,邮编:514299
  联系部门:综合规划股
  联系电话:0753-5520269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 机构 建设规模(内容)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广东省大埔县平原铜多金属矿普查 梅州润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梅州市大埔县高陂镇平原铜矿区(船坊窠、北坑村中心坑、上下格) 重庆丰达环境影响评价有限公司 项目内容:1:10000地质勘查面积6.15平方公里;槽探测量1200立方米,钻探1480米;化学(岩矿)分析样100个,岩矿鉴定样20个,岩石实验10件,组合分析10件,小体重测试30件。 1、项目生活污水经三级化粪池处理至农灌标准后回用于矿区绿化;钻探泥浆废水收集处理后回用。2、勘探作业时对裸露地表及时遮盖,干燥天气采取洒水等措施减少扬尘。3、噪声采取合理布局、消声隔音、基础减振等综合措施处理。4、勘探产生的弃土方回填于道路、山体;钻探泥浆处理后用于山体绿化。
 
 
 
                                       大埔县环境保护局
                                       2019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