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1 18:31: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0日,我县在县委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


15400081e200dfa666c310b8d8f9da4.jpg

  副县长饶凌云、县政府党组成员邓玉伦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梅州市委办公室 梅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汇报了2020年1至3季度全县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部署第4季度食品药品安全重点工作;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商务局、县公安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2020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开展情况作发言。


1c4ebe8adc195c1ef11fae792bc8478.jpg

  饶凌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要抓好源头环节监管,强化重点问题整治;守护校园食品安全,提升餐饮服务质量;提高风险管理能力,实现治理能力现代化;强化属地管理责任,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各镇(场)、各成员单位要根据梅州市关于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和评议考核方案的有关要求,逐项逐条对标,继续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后还开展了一般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桌面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