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我县召开长寿文化研究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大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0-01-17 15:5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13日上午,我县在县长寿办会议室召开县长寿文化研究会工作座谈会。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梅,副县长饶凌云,县长寿文化研究会会长袁光明,县府办,县卫健局,县长寿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长寿文化研究会会长袁光明通报了县长寿文化研究会2019年的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下一步如何做好我县长寿文化研究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红梅要求,要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凝心聚力,继续将大埔长寿文化研究引向纵深;要深入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把学问做到老百姓的心坎里;要继续做好长寿文化书刊编撰工作,对已经收集积累的长寿文化资料进一步研究和提升,挖深挖透,整合加工,把现有的资料价值最大化。同时要编撰好长寿之乡申办录等系列丛书,让更多人认识大埔、了解大埔、爱上大埔。要为长寿展馆扩馆做好参谋工作,完善“长寿版图”产品展厅等四个展厅的内容,将展馆升级为大埔世界长寿乡博物馆。要结合县长寿事业发展2020年工作计划,共同谋划和参与做好其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