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朱汉东、熊锋松带队调研市政道路、综合市场、城市综合体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01-03 19:23: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月2日,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带队调研了解县城主要市政道路、综合市场、城市综合体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调查研究,强化沟通协调,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县委书记朱汉东,县长熊锋松一行先后到虎源路、县三鸟市场、内环东路、北堤路、大埔奥园广场营销中心等地调研,了解主要市政道路、综合市场、城市综合体规划设计、提升改造情况及项目所在地的征地拆迁工作。

  一路上,朱汉东、熊锋松仔细考察环境状况,询问项目施工进度,了解项目推进瓶颈,现场研究解决方法,着力推进项目建设。他们表示,市政道路、综合市场、城市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是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重点工作,直接关系到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影响到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调查研究,多沉下身,倾听群众的心声,多沉下心,了解企业的发展诉求;要加强政策研究,立足大埔实际精准谋划项目,做好纵向联系和横向沟通,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县政协主席李礼醒,县委常委徐杞文,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自强,副县长廖昌元,县委办、县府办、湖寮镇、县城综局、县水务局、县住建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