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督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20-10-13 18:47: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0月12日,县政协督查组一行对2020年第三季度县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项督查。

  县政协副主席杨竹玲、严庆东和党组成员罗振康等领导分别带领督查组先后到茶阳镇省际边界风貌示范带建设项目、茶阳石燕坑铅锌矿污染源整治及生态修复项目、丰溪林场康养项目、大埔县进工业园区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大埔大道等12条市政道路提升改造工程、银江镇坪上村垦造水田项目、三河镇梓里村五丰矿及扩大区稀土矿项目、大埔小学艺术楼建设项目、大埔县茶叶产业园等重点项目进行实地督查,认真听取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的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加强与有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瓶颈问题。

  通过督查,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对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查组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加强信息共享,加强沟通衔接,形成工作合力,紧扣时间节点,统筹考虑,科学安排,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