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熊锋松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落实责任 加强配合 形成合力
来源:大埔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1-17 18:53: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16日,县长熊锋松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牢牢抓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落实责任,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3T7A9198.jpg


  县长熊锋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蓝欣先后到县城工业小区、省道S221线湖寮至枫朗段公路改建工程建设现场、大埔县城东实验学校建设项目实施现场、大埔县第二自来水厂及管网建设工程点察看,听取有关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征地拆迁、施工建设进展及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3T7A9173.jpg

  熊锋松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牢牢抓住重点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要拿出“时间表”“线路图”,明确各自职责,狠抓责任落实;要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不断形成发展合力;要破难攻坚,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强化督查督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