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饮料生产线正式投产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02-09 14:48: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我县重点工程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引进的先进灌装饮料生产线经过最后的调试正式投产。

  记者在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灌装饮料生产基地看到,占地6500多平方米的厂房和办公楼已建设完成,两条利乐TBA—19型配套先进生产线已安装调试完毕,工人正在进行饮料生产。

  【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林:整个生产线是全自动化、电脑监控运行,全自动化基本不需要太多工人去操作,无菌系统都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

  该生产线采用国内一流的生产工艺和一整套先进的生产、检测、包装设备,从投放原材料到成品整个流程只需9名工人操作,可日产利乐包装饮料成品75吨30万包,保守估计年产量22500吨9000万包,可为我县增加税收1650万元。

  【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林:目前来讲,两条生产线都正常运作,正式步入生产状态,每天可生产30万包(目前)订单比较满每天进行生产。】

  据了解,软包灌装饮料生产线是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引进的先进生产线,除了生产蜜柚茶、菊花茶、冬瓜茶、花生核桃乳等,还代工生产王老吉软包装凉茶。该项目计划投资总额5.476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65亿元。其中,第一期项目于2013年9月正式动工,主要建设2条灌装生产线,每天生产30万包凉茶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