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长朱汉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落实责任 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时间:2015-06-03 10:51: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日上午,县长朱汉东率领相关县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大埔电厂、大埔污水处理厂、大埔肉联厂选址地调研,督查督办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朱汉东要求: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

  朱汉东一行首先来到大埔电厂三河五丰大桥连接线实地察看,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在大埔电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大埔电厂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朱汉东指出,粤电大埔电厂是省市重点项目,同时也是一项为大埔人民谋利益的重点工程,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想尽办法,共同推进大埔电厂建设进度,相关部门与企业要相互配合,建立好沟通机制,搞好协调工作,制定时间倒逼机制,按照时间节点,加班加点扫清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年底实现“双投运”的目标。

  随后,朱汉东来到大埔肉联厂选址地,了解选址地征地情况。新建肉联厂位于湖寮镇龙岗村其头咀交椅垸,拟于2015年10月开始施工,2016年底前投入使用。朱汉东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快肉联厂选址地的征地拆迁,确保新的肉联厂能如期建设完成,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在大埔污水处理厂,朱汉东检查了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大埔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目前正在试运行,正在完善压泥车间、中控设施等。朱汉东要求,环保部门要加强对建设企业的技术指导,水务部门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要切实加快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建设,在6月底前要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能够达标通过验收。

  朱汉东最后要求,县委督查室、县重点办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查通报,确保我县的重点项目能够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李宏、副县长刘采峰、县交通、发改、国土、供电、水务、环保、住建、畜牧、县委督查室、县重点办、县府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