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朱汉东调研卫计重点项目时强调
强化措施 加快进度 全力以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06-04 10:52: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日下午,县长朱汉东深入县卫计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尽快解决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早日完工,让我县老百姓早日受益。
  朱汉东先后实地察看了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及县中医院迁建选址,向相关项目负责人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汉东听取了卫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卫计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给予肯定。他指出,县卫计重点项目是我县的重点民生工程,对于提升我县医疗卫生水平、改善群众就医环境具有重要作用。
  据了解,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目前感染大楼正在进行装修,争取在8月底前完成,住院大楼即将进行五层梁板的浇注,计划于9月底前封顶。县妇幼保健院扩建工程目前土建、装修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二次装修及配套设施的设计、招标阶段,计划今年年底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对下阶段项目建设,朱汉东要求:一要围绕目标,加快进度。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十月份我县举办“第八届世界大埔同乡联谊会”这个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合理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让外出乡贤们切身感受到大埔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二要广开门路,多方筹资。各级各部门要多措并举,主动积极争取社会各界资金的支持,力助我县卫计重点项目顺利完工。三要落实责任,确保安全。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决不能松懈,要更加注重细节管理,把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做到科学安全施工。对于中医院迁建选址问题,朱汉东强调,要注重规划的科学性和可行性,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因地制宜、特色发展。同时,希望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各项卫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让我县老百姓早日受益。
  副县长邓立新、刘采峰,县政协副主席刘小平,县政协副主席、卫计局局长吴振石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