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督查组到部分县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07-02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30日至7月1日,县政协主席曾昭明、副主席黄启蒙、吴振石带领督查组,到部分县重点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大埔县碳汇林、李光耀祖居景区、三河古城4A级旅游景区、大埔蜜柚深加工及综合利用、基础农田设施、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等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专项督查。认真听取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了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督查组对各项重点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单位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从督查的情况来看,各重点项目完成得较好。其中,大埔县碳汇林建设项目于今年5月底已经全面完成5万多亩种植工作;李光耀祖居景区建设、大埔蜜柚深加工及综合利用建设、基础农田设施建设、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等县重点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三河古城4A级旅游景区建设项目正在扎实推进。
  督查组强调:县重点工程项目关系到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也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齐心协力,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