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07-0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为了有效提高我县整体医疗水平,缓解老百姓就医难题,我县对现有的县人民医院按三甲医院的标准进行改扩建。目前,感染科大楼正进行室内装修,预计8月底前可完工。
  日前,记者在医院改扩建现场看到,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建筑工人正在紧张作业,施工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县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部、建设部制定的建设标准进行改扩建,整个改扩建占地面积为4.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68亿元。该项目分二期施工,首期工程预算投资1.28亿元,新建住院大楼、感染科大楼共2栋,计划2016年竣工交付使用。据了解,住院大楼共14层面积43000平方米,设置病床880张,手术室13间。感染科大楼三层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
  整个改扩建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目前,感染科大楼外墙已装修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预计8月底前完工;住院大楼正在进行7层梁板施工,计划于9月底封顶,争取明年5月份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