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谭君铁:确保高陂水利枢纽主体工程11月底前开工
来源:南方网   时间:2015-08-04 09:04: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总指挥部成员会议,通报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市长谭君铁要求各成员单位有计划、有步骤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开工。
 
  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今年必须开工建设的27项民生水利工程之一。至目前,环评专题、用地预审专题、PPP方案、节能审查、取水申请审查等工程可研立项审批必需的15项前置专题及要件已全面完成并呈报国家发改委。同时,辅助配套工程开工准备、工程设计招标等各项工作稳步进行,大埔县制订出台了相关文件,有序推进辅助配套项目土地征收和移民安置工作。工程可望在本周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立项,辅助配套项目预计在9月中上旬开工建设。
 
  谭君铁充分肯定各成员单位及大埔县所作的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成员单位必须不推诿、不扯皮、精诚合作,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工程前期准备工作,大埔县要落实好征地移民主体责任,把握工作主动权,加强正面引导,把群众工作做细做扎实,尽最大努力保障移民的合法权益,确保大局稳定,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伟闻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