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省民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交叉评估督查组到我县督查
来源:大埔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5-11-26 16:39:1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11月24日下午,省民政厅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交叉评估督查组组长、汕尾市民政局局长李汉流,率队到我县交叉评估督查民政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龙运老年公寓和县博物馆,认真听取了我县民政局关于我县老人公寓建设、县福利院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通过深入了解,省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重点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我县要不断改善经营条件,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老年公寓建设的健康发展,让老年人幸福安度晚年,让社区居民和谐安居乐业。
  据悉,此次交叉评估督查对确保我县民生实事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具有重要意义。县政府将以此次督促检查为契机,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让群众满意。
  市民政局局长何小卫、副县长邓立新、县府办、县民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