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妇幼保健院二期工程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1-21 09:35: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县妇幼保健院二期工程自2013年10月动工建设以来,各有关部门破难攻坚强势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工程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可全面投入使用。
   日前,记者在县妇幼保健院二期工程配套设施施工现场看到,污水处理系统和配电机房等配套设施的主体工程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二期工程妇女保健楼的室内装修已全面完成。
  在采访中,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郭伟全告诉记者,该院二期工程的建设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今年下半年可通过验收投入使用。
  【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郭伟全:我们妇幼保院二期工程建设现在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手术室和新生儿科装修也准备进场,然后配套设施就是消防池、设备房、污水处理系统和消毒工艺室都已经在施工的过程中。估计2016年下半年应该就可以通过验收投入使用了。】
  总投资1956万元的县妇幼保健院二期工程是我县实施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二期工程新建五层妇女保健楼和儿童保健大楼各一幢,建筑面积4595平方米。两栋大楼投入使用后,可增加妇女和儿童保健室十多个,将大大提高我县及周边地区的妇幼医疗保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