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开展第二季度县重点项目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6-29 16:24: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6月27日、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昭锋率县人大专项督查组到我县重点项目工程现场进行第二季度专项督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西岩山旅游公路建设工程、广州海珠(大埔)工业集聚项区规划建设项目、高陂水利枢纽工程陂寨移民安置点主干道工程、110KV大埔茶阳输变电工程、茶阳镇“花园城”城市综合体项目、过境公路建设工程、迎宾大道边坡防护工程、天王电子表生产项目、湖寮镇西华新村城市综合体项目、万川翰林城市综合体项目等十处公路、产业、城市综合体重点项目现场进行专项督查。
  在工程建设现场,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责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的汇报,详细咨询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征地拆迁问题、水电管网问题、资金到位状况及接下来的施工规划等,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
  记者在西岩山旅游公路沿线看到,公路建设已经全线开工,钩土机、铲车、工人等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目前路基已基本完成,接下来要着手处理水管、电线杆等管路问题;迎宾大道边坡防护工程主体工程已经完工,部分细节仍在完善;110KV大埔茶阳输变电工程、茶阳镇“花园城”城市综合体项目、万川翰林城市综合体项目、大埔县天王电子表生产项目等未存在征地问题,工程施工正按进度推进;其余部分项目存在的征地拆迁、水电管网问题、资金到位状况等问题,有关部门也正在积极协调,能够建设施工的正着手进行。从督查情况来看,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工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张昭锋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关乎民生幸福,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各方责任,严格问责机制,避免推诿扯皮,列好工作清单,按照工作计划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中牵涉到多个单位的,要做好协调沟通,各司其职,全面发力。他强调:目前天气炎热,施工条件相对比较恶劣,工程队伍既要把握好建设进度,也要注意安全生产,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