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督查组对我县重点项目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 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7-07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日前,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吴振石,副处干部、县委督查室主任邓玉伦等率政协专项督查组对我县“文化旅游、农业农村、民生实事”等重点项目第二季度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深入到责任单位、项目驻地、施工现场,通过座谈了解、实地察看,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确保了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查看了大埔第三小学、实验中学、实验幼儿园三间学校的扩建情况,到广东瑞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村、百侯古镇旅游景区、坪山梯田旅游区、西岩山脉万亩茶园、西河镇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等现场查看了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项目责任人的工作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征地、规划、施工、资金等问题。
  据悉,县实验中学已完成了综合楼和学生宿舍楼的招投标工作,主体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有序推进中。大埔第三小学的扩建工程总体规划已完成,计划在年内动工建设综合楼。实验幼儿园教学楼工程现已完成了设计、预算等工作;广东瑞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村建筑主体装修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景区内各项绿化工作正逐步开展。百侯古镇旅游景区内部分古民居已经修缮完毕,并积极加快景区周边停车场、基地标识、道路、凉亭等基础设施建设;坪山梯田旅游区、西岩山脉万亩茶园项目建设按照季度目标正扎实有序推进,西河镇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中的国家3A级北塘乡村旅游区、国家4A级张弼士故居旅游区、东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西河大桥等正有条不紊建设中。
  通过现场视察,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对重点项目的建设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来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关键,把握下半年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做到认识再提高、精力再集中、目标再明确、措施再有力、作风再扎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抢时间、争主动、破难题、快推进,紧紧围绕年度目标,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