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政协专项督查组开展第三季度县重点项目专项督查
来源:大埔县广播电视台  时间:2016-09-28 20:30: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号: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张友群、杨竹玲、吴振石率政协专项督查组对我县文化旅游、农业农村、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第三季度专项督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三河坝战役烈士纪念园、阴那山万福寺大景区、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光德镇瞻裕生态农业休闲观光旅游园、大东镇观音山旅游区、坪山梯田旅游区、西河镇省级新农村连片示范建设工程、茶阳镇养羊场、新建配网工程、城区学校扩建工程、县中医医院规划建设、生猪屠宰及猪肉产品冷链配送等项目。
  督查组在察看现场的基础上,与建设单位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施工进度、资金利用、配套设施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落实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要求项目责任单位强化时间节点意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